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 

“党建联建聚合力、携手共建促发展”党建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23-06-09
    

为深入推进党建工作联动开展,充分发挥党支部联建的优势互补作用,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6月1日下午,嘉兴南湖学院机关第九党支部与妇保院门诊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建主题党日活动。机关第九党支部书记刘金富、支部委员张兰、徐小敏、支部党员,妇保院门诊第一党支部书记钱兴华、皮肤科主治医师陈菊萍、妇科主任医师周芝婷、主任护师徐建平和护师姜叶云出席本次活动。

_DSC2172

活动以主题讲座、现场义诊、交流的形式开展。本次活动邀请了陈菊萍医生给我们做了一个关于“科学护肤,青春飞扬——只留青春不留痘”的主题讲座,来自时尚设计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新材料工程学院以及机电工程学院约5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陈医生灵活生动的讲解和丰富的案例展示,让现场师生印象深刻,消除了师生们的护肤知识误区,树立了科学护肤的理念及方法。随后,医护人员耐心认真地解答了每位咨询者的问题,现场为大学生们进行皮肤问题的诊断和治疗。

_DSC2213

此次党建联建活动,充分发挥医院自身优势,激发党建队伍活力,增进支部交流,达到了共同提升的良好效果,成为双方探索加强组织联建、党员互动、活动互联、资源共享的有效途径,形成党建业务相融相促的工作新格局。

地址:南湖区越秀南路572号   邮编:314000   电话:0573-83628053   电子邮箱:jxnhu@jxnhu.edu.cn
版权所有:嘉兴南湖学院机关党委   浙ICP备:2021010829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