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 

机关第三党支部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会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22-09-20
    

916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会,系统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感悟思想伟力。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大意义、时代背景、主要创新观点、如何读懂用好四个方面汲取智慧和力量,为落实各项工作奠定思想理论基础。

会议要求,要全面系统地学,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深刻体悟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要深入思考地学,深入体会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深邃思想和伟大实践,深切感受到党的领导是党和国家事业不断发展的“定海神针”;要联系实际地学,要聚焦主责主业,把学习成果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要聚焦重点工作、瞄准当前任务,把工作落实落细,履行好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地址:南湖区越秀南路572号   邮编:314000   电话:0573-83628053   电子邮箱:jxnhu@jxnhu.edu.cn
版权所有:嘉兴南湖学院机关党委   浙ICP备:2021010829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