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机关举行春季火灾疏散逃生大演练活动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24-03-26
        

        为增强机关教职员工的安全意识和应对火灾等突发事件能力,近日,机关举行了春季火灾疏散逃生大演练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让广大教职工了解消防知识,掌握逃生技能,增强自我保护意识,确保在火灾等紧急情况下能够迅速、有序、安全地疏散。

        演练前,机关制订了全面详细的演练方案,明确了演练时间、地点、人员安排以及疏散路线。全体参加演练的教职工集体观看了《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了解消防知识及逃生技巧,为演练做好充分准备。

        随后,嘉兴市南湖区消防救援大队参谋刘龙讲解应急疏散逃生演练的注意事项。11点,随着消防警报响起,演练正式开始,在引导人员的指挥下,大家安静、快速、有序撤离,没有出现拥挤、推搡、踩踏等意外情况。到达安全地带后,大家还进行了灭火器使用操练。演练结束后,机关党委书记余德将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他强调消防安全至关重要,并对机关教职工在本次演练中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之后,机关将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教育,筑牢校园消防安全“防护网”,切实推动落实学校“三保”工作任务。




    地址:南湖区越秀南路572号   邮编:314000   电话:0573-83628053   电子邮箱:jxnhu@jxnhu.edu.cn
    版权所有:嘉兴南湖学院机关党委   浙ICP备:2021010829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