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 

机关分工会举行第一届乒乓球比赛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22-04-29
    

为进一步丰富广大机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428日晚上18:30,“机关分工会第一届乒乓球比赛”在学校小球馆拉开帷幕。本次比赛设女子单打、男子单打、混合双打三个项目,以团体赛的方式进行记分,共有7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比赛中,运动员们团结协作、认真专注,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精彩频现,打造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经过两小时紧张、激烈的角逐,学生工作部、图书信息中心、宣传保卫部代表队分别荣获第一、二、三名。

运动员们在比赛过程中挥汗如雨,积极拼搏,观赛的教职工为运动员呐喊助威,比赛在欢声笑语中结束。通过此次比赛增进了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丰富了机关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了各部门人员之间的凝聚力,促进了教职工友谊的发展。

地址:南湖区越秀南路572号   邮编:314000   电话:0573-83628053   电子邮箱:jxnhu@jxnhu.edu.cn
版权所有:嘉兴南湖学院机关党委   浙ICP备:2021010829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