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 

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21-12-27
    

1224日下午,机关第三党支部在行政楼517会议室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和市委八届十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学习会由机关党委负责人、机关第三党支部书记余德将主持。

会上,余德将书记进行了领学,他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时代背景、重大意义,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以及准确把握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实践要求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介绍,并用一组数字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的重点内容进行解读。他强调,支部党员要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原汁原味、逐字逐句的学习《决议》,结合自身岗位职责抓好贯彻落实,时刻牢记教育初心使命,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

地址:南湖区越秀南路572号   邮编:314000   电话:0573-83628053   电子邮箱:jxnhu@jxnhu.edu.cn
版权所有:嘉兴南湖学院机关党委   浙ICP备:2021010829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