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 

护航二十大,“抗台防汛”校园清扫活动开展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22-09-19
    

    近期因受超强台风“梅花”影响,大风暴雨给学校造成了较为严重的自然灾害。为尽早恢复整洁有序的校园面貌和温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护航二十大。9月15日,机关第八党支部开展了“抗台防汛”校园清扫活动。

    机关第八党支部的党员在支部书记金贵兴的带领下,清理垃圾,积极扶正绿植,清扫断枝,开展灾后环境清理工作,有的拿扫帚打扫落叶,有的用手把断枝、被水冲到地面的生活垃圾等整理到垃圾袋,及时清扫主次干道堆积路面的树枝等杂物。

    本次活动一定程度上改善了校园环境卫生状况,过路师生纷纷点赞。机关第八党支部的党员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服务意识,营造了党群共建、共享和谐校园的良好氛围。后勤保障部其他教职工也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

清扫前

清扫后

地址:南湖区越秀南路572号   邮编:314000   电话:0573-83628053   电子邮箱:jxnhu@jxnhu.edu.cn
版权所有:嘉兴南湖学院机关党委   浙ICP备:2021010829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