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22-09-07
        

    92日上午,校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系统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对于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团结奋斗、勇毅前行,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要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体现在理想信念、政治生活、立场定力、担当作为上,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信赖核心、忠诚核心、维护核心,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要从总书记领导全党全国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前行的伟大实践中,不断加深对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理的理解,深刻体悟伟大领袖强烈真挚的人民情怀、家国情怀、民族情怀、天下情怀,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

    会议强调,要深刻学,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要意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要系统学,将学习纳入党员教育的重要内容和各个环节,做到学习全覆盖;要精心学,将学习成果转化成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三个大学”、创建“五型”机关的强大动力,更加自觉地运用科学理论指导机关工作、自身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机关党委各支部书记还撰写了学习心得体会,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落实新理念、践行新使命的具体行动。

    地址:南湖区越秀南路572号   邮编:314000   电话:0573-83628053   电子邮箱:jxnhu@jxnhu.edu.cn
    版权所有:嘉兴南湖学院机关党委   浙ICP备:2021010829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