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9月份机关党委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召开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22-09-07
        

    9月2日上午,机关党委在行政楼党员之家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机关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负责人余德将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和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就党员之家改造建设使用情况、各党支部人员调整、红色根脉强基工程应用推广、新学期机关党建重点工作、党费收缴使用、党员发展等情况作了部署。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要不断强化政治功能,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进一步提高政治领导力、组织覆盖力和群众凝聚力。要抓好党建研究和党建宣传工作,做深做实党建品牌,不断培育挖掘凝练特色;要不断提升党内政治生活质量,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创新主题党日形式载体,抓好谈心谈话等制度落实;要做好结合文章,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地址:南湖区越秀南路572号   邮编:314000   电话:0573-83628053   电子邮箱:jxnhu@jxnhu.edu.cn
    版权所有:嘉兴南湖学院机关党委   浙ICP备:2021010829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