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机关党委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21-11-22
        

    11月22日下午,机关党委组织召开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会议由机关党委负责人余德将主持。

    会上,余德将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议程,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作了专题分享。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之际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系统回答了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

    会议强调,机关党委全体同志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内涵,确保学习在各党支部、各部门全面展开、有序推进。会议要求,机关党委全体党员要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科学谋划今后的工作,努力为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嘉兴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典范城市做出更多贡献。

    地址:南湖区越秀南路572号   邮编:314000   电话:0573-83628053   电子邮箱:jxnhu@jxnhu.edu.cn
    版权所有:嘉兴南湖学院机关党委   浙ICP备:2021010829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