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办公软件培训讲座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21-11-16
        

    119日上午,为进一步增强我校干部熟练运用常用办公软件的能力,提升工作效率,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了办公软件培训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到信息工程学院曹雪亚老师,为大家讲解了OFFICE办公软件中一些方便快捷、实用有效的操作,受到大家热情欢迎。

    在此次培训中,曹雪亚老师对EXCELWORD软件的使用进行了有针对性地培训。她运用多年实践经验,为大家重点讲解了EXCEL软件中的办公常用函数、数据有效性、数据透视表应用等内容。

    参与培训的职员在听取培训讲座后普遍反映,办公软件作为机关管理人员必备的职业技能,学好、用好办公软件,能够明显提高工作效率,以更好更快地促进日常工作的高效完成。

    地址:南湖区越秀南路572号   邮编:314000   电话:0573-83628053   电子邮箱:jxnhu@jxnhu.edu.cn
    版权所有:嘉兴南湖学院机关党委   浙ICP备:2021010829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